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个人成果分享会

2017-09-18 17:01:20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17日下午,医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个人成果分享会。
  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全体学生精心准备了成果展示的材料,通过视频、PPT演示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介绍了自己在社会实践中取得的成果,分享在实践活动中的成长与收获、感悟与感动,以生动鲜活的实例诠释如何在社会实践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深入基层、服务社会的同时感悟社会正能量。
  在自由交流环节,在场学生踊跃提问,并认真评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先进个人。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临深溪,不知地之厚也,社会实践对大学生今后的工作生活十分重要,希望广大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让大学生活更加充实有意义。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