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设计学院和建工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会

2017-06-30 17:34:06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30日下午,由设计学院党委中心组牵头,联合建工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联学会,结合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讨高校文化建设。设计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学习会,两个单位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本次联学的主题是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文化浙江建设,研讨学校文化建设。设计学院院长鲁恒心教授作主旨发言,他指出,高校是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大学的文化建设要为人才培养服务,文化校园建设要为学校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提供丰润文化滋养。他从中外文化发展历史出发,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文化自信的讲话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关于文化浙江建设的要求,从高校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几个方面提出了高校在文化建设上的做法。他要求,高校在文化建设上应不断创新和提高,要努力提升文化在高等教育中彰显的功能与作用。
  与会人员联系工作实际,就新校区建设,如何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