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宣传五水共治 培养社会责任

设计学院“五水共治”实践团队开展实践调研活动

2017-06-27 16:50:08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26日,设计学院“五水共治与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培养研究”实践团队一行18人赴嘉兴市及各县(市、区)多所高校,开展“五水共治与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培养研究”实践调查活动。
  实践团队一行走访了包括我校在内的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同济大学浙江学院、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上海杉达大学嘉善光彪学院、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等高校。调研采用发放调查问卷和个别深度访谈结合进行,较为全面地反映了目前在嘉大学生对“五水共治”关注程度和相应社会责任感,也让大学生进一步认识了五水共治及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此次调研充分体现了设计学院一贯秉承的实践育人理念,即通过活动锤炼学生的意志和品质,引导当代大学生关注社会、关注民生,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大学生的能力和才干,培养大学生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良好品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