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举行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开学典礼暨与当湖街道团委结对仪式

2017-06-26 17:34:53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24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青马班)开学典礼暨与当湖街道团委结对仪式举行。平湖市团委书记程传保、当湖街道党委副书记潘加林受邀出席仪式。13个结对村社区负责人、主任及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仪式。
  程传保在讲话中肯定了青马班开班的意义。他指出,此次结对服务作为一次校地共建尝试,是深化共青团改革的需要,也是推进新形势下区域化团建工作的探索。他要求校地双方要做到以下三点:一要注重互动,实现优势互补。全体学员要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个人优势,增加对社会的认识,实现服务村社区和自我能力的双重提升;二要注重实效,落在实处。要与当湖街道团委、村社区深入沟通,项目化地开展实践,锻炼能力;三要注重常态,长期合作。校地双方要立足当前,展望未来,要通过青马班学员深入当地锻炼实践的模式产出更多校地共建成果。
  仪式上,还进行了结对服务揭牌仪式,并为15位校外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揭牌仪式后,全体学员将结对当湖街道各村、社区开展为期半年的社会实践活动。
  第一期青马班开学典礼暨与当湖街道团委结对仪式的开展,既是对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创新和深化,也是应用技术学院落实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进青年铁军建设的重要举措,有利于促使优秀青年大学生走出校园、服务地方,进一步锻炼和提升青年大学生的各项能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