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赴日交流学生行前教育讲座

2017-06-26 14:33:55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为即将赴日交流学习的58名学生举行行前教育讲座。外国语学院、外事处相关负责人,日本千驮谷日语学校负责老师以及三位带队老师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外事处有关负责人作了外事纪律教育。外国语学院院长唐艳芳发表讲话。他希望全体学生要抓住在日的各种场合锻炼自己的日语能力,多了解日本的民情和风俗,进一步拓展国际视野;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外事纪律和日本的法律及生活习惯;要学会团队行动,在实践中培养热爱母校、热爱国家的情怀。讲座最后,日本千驮谷日语学校王军老师就赴日行程、学习和食宿等细节与大家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使大家对在日学习和生活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
  今年以来,外国语学院先后与日本秋田大学、二松学舍大学、冈山商科大学以及日本千驮谷日语学校实施交流,交流人数之多为日语专业成立以来之最。交流规模的扩大以及交流人数的增加,对扩大学校的国际知名度、不断提升学校的国际化教育水平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