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医学院大学生开展留守儿童亲情陪伴活动

2017-06-26 10:44:23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23日,医学院“关爱留守儿童,呵护空巢老人”实践团队来到丽水市青田县北山镇小学开展留守儿童亲情陪伴活动。
  就读北山镇小学的大部分孩子都是留守儿童,因父母多在外务工,从小缺少陪伴和关爱。为关爱他们的心理健康,团队成员在现场开展了多种活动:为孩子表演歌曲节目,用无声的手语表达对他们的美好祝愿;教孩子唱歌,用童真的声音歌唱最美好的童年;给孩子示范急救小知识,帮助他们学会自己处理一些小伤口。通过这些活动,全体孩子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外界的温暖和快乐。
  童年是美好的,快乐的。此次关爱活动给北山镇小学留守儿童留下了美好的童年回忆。未来,医学院将继续发扬大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开展更多志愿活动,关爱留守儿童成长。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