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师范学院举行2017届专科毕业生毕业典礼

2017-06-18 15:31:13 通讯员:师范学院叶萍  点击: 字号:TT

  6月15日下午,师范学院2017届专科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平湖校区阶梯教室三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典礼,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和专科毕业生参加典礼。
  院长、党总支书记丁连生围绕“不忘初心,成就梦想”的主题发表讲话,祝贺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希望毕业生能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多点耐心、守住良心、不忘初心”,时时鞭策自己,奋勇前行。周佳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眷恋之情和真诚祝福。程卓溢同学代表优秀毕业生表达了对学校、对学院的感恩之情。
  典礼上,还表彰了学院省级、校级和院级优秀毕业生,为受聘的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
  典礼活动在师生的掌声中结束。祝愿毕业生怀揣着对嘉院的美好回忆,顺利开始人生路上崭新的征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