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暑期赴美带薪实习生行前教育会

2017-06-17 12:18:17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16日,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暑期赴美带薪实习生行前教育会,为12名即将远行赴美实习的英语专业学生答疑解惑。
  会上,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从行前的心理准备,赴美实习工作态度和安全问题等方面作了叮嘱和要求。党委书记陶丹玉指出,出国实习是对自己外语水平、社会认知、独立生活和工作能力的重要检验,因此是人生的一次重要锤炼,甚至会是一次挫折教育。她要求全体实习生把此次实习当做人生的第一份工作认真对待,用一份朴素的心情和一个扎实的态度,积极在实习岗位上表现自己,努力体现自己的职业热情和专业水平。陶丹玉还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她从女生的着装,与人打交道时的防范意识,以及在公共场所中的应急反应等方面作了叮嘱。
  最后,院长唐艳芳强调了家国情怀和民族意识,要求实习生在对外交流过程中树立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发挥语言优势,做中国文化的积极传播者。
  各系主任和班主任分享了自己的国外学习经验体会,鼓励实习生要充满信心,迎接挑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