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完成2017-2019年度饮食原材料定点供应商招标工作

2017-06-16 09:39:50 通讯员:舒洁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6月14日,我校后勤服务集团2017-2019年度饮食原材料定点供应商招标工作顺利完成。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我校后勤服务集团采供服务中心经过网上报名、初步审核、现场考察、标书评定、预中标结果公示等程序,于4月13日在浙江省高校后勤信息网、嘉兴学院信息公开网、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嘉兴市南湖晚报等平台,面向社会公开发布了饮食原材料定点供应商的招标公告信息。经网上报名、资质审核等工作,共收到来自56家供货商的有效投标文件104份。集团成立了两个现场考察小组,于5月10至5月27日期间,对各投标供应商进行了严格的资质审核、实地考察,确保供应商供货能力。经评审,最终确定了2017-2019年饮食原材料定点供应商,共有39家供应商的18个类别招商项目入围。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