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举行首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17-06-16 11:09:29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15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首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平湖校区报告厅举行。应用技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典礼,各职能办公室主任、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教师代表和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
  典礼上,表彰了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名单,2017届省级、校级和院级优秀毕业生。
  毕业班班主任王智武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省优秀毕业生潘素珍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学校、学院以及老师的感恩之情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勇致词。他对学院2017届毕业生的顺利毕业表示了祝贺,并带领毕业生回顾了大学阶段获得的成绩以及为学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勉励毕业生要树立信心,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要在工作岗位上永葆学习和思考的热情,努力完善自我;要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为社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