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文法学院“双百双进”助力嘉善县“共青号”示范集群创建

2017-06-12 09:53:32 通讯员:苏瑞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9日下午,文法学院双百双进小分队赴嘉善县天凝镇,开展了以“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美丽家园,助力共青号示范集群创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文法学院志愿者同当地的志愿者团队一起沿街道对各行各业的市民做了“保护生态环境,共创美好家园”的宣传和倡议,给他们讲述了“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四边三化”等内容,并向村里各住户发放了宣传单,传递五水共治的重要性,号召大家爱河护河,保护环境。随后,志愿者们跟随河长实地考察了天凝镇东圣浜河道和陆家浜河道的治理情况。现场,大家使用矿泉水瓶做了简单水质取样和对比。
  据悉,今年四月份,文法学院团委与嘉善县天凝镇团委首次开展了“剿灭劣V类水,跟河长去巡河护河”活动,共同推进天凝镇五水共治,致力美丽乡村创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学院对接天凝镇“双百双进”活动推进的第二阶段。六月,学院团委还将继续赴嘉善助力“共青号”青年示范集群的创建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