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设计学院中心理论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7-06-08 13:02:19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6日上午,设计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围绕高校国际交流合作的使命,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发表的题为《携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主旨演讲。学院党委书记张杰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携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主旨演讲,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一带一路”建设的背景和内涵。设计学院院长鲁恒心介绍了率团赴韩国参加“中日韩师生艺术作品联展活动”的情况,从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学院管理、师生关系、教学环境等五个方面分享了访问韩国白石大学的经验感受;党委副书记杨燕群、视觉传达系主任王赟平从管理精致化、服务精细化、育人精巧化等方面分享了韩国之行的感悟和体会。
  张杰结合此次“一带一路”专题学习和开展国际交流合作的实际,强调要提高对“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和开展国际交流合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意识;要关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履行高校国际交流合作的新使命,积极探索;要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拓展国际交流合作途径,形成特色。
  学习会上,根据“层层签订责任书”的要求,学院党政正职与副职、学院领导与分管下属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