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与榜样有约——应用技术学院举办首次考研交流会

2017-06-08 08:57:36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7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邀请商学院工商131班周聪、经济132班孟于超,师范学院学前教育131班范智毅、132班秦秀丽四位同学与物流管理141班36位同学作考研专题交流。
  在交流会上,四位同学们分别从为什么要考研、考研流程、复习思路等角度展开交流与分享,其中,范智毅同学全面细致地分享了整个考研流程和每个阶段个人的具体计划,提醒考研同学要注意时间安排,作好自我调适、劳逸兼顾;秦秀丽同学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特别为物流管理专业同学所做的考研攻略深得全体同学欢迎;孟于超同学针对同学们的迷茫,讲述了如何选择院校和专业,详细地分享了四门课程的复习思路及具体细节;周聪同学更是从当前大学生就业和生存压力、职业规划等讲述了考研的意义,分享了跨专业考研的经历,为同学们打开了一个新的角度。同时,现场还就复试、考研专业的具体选择和复习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物流管理141班是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也是学院第一届本科毕业生,此次考研交流的开展不仅帮助广大同学了解了整个考研的流程和具体细节,也解决了部分同学对于考研犹豫不决的问题,是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提升毕业生就业服务质量,实现精准服务的具体体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