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举办首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17-05-12 15:39:57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1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第一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平湖校区阶梯教室举行。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伟芳、学工办主任卓海丹、平湖校区服务中心综合办副主任张猛、辅导员缪婷婷担任评委,来自不同年级和专业的200多名师生观摩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1份作品进行展示。现场分PPT展示、角色模拟和答辩三个环节。参赛选手们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与路径和自我监控等方面展示了自己的职业规划。他们表现形式丰富,风格多样,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陈沛同学以“岩羊的攀登经历”勾勒了自己的管理会计职场规划,内容完整,设计新颖;王春婷同学充满激情地展示了成为一名优秀记者的理想,感染力十足;王晨潇同学以自身的实践经历与家庭环境为铺垫,展示了在家乡丽水做一名涉外商务导游的规划,具有一定的新颖性。比赛持续两个半小时,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本次比赛在大学生中传播和普及了职业规划知识和理念,引导大学生们自觉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提升了大学生的自我规划能力,对今后的就业、创业和人生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