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师范学院与平湖市经济开发区(钟埭街道)校地合作再深化

2017-04-24 11:23:19 通讯员:毕洪东 来源:师范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点击: 字号:TT

  近日,师范学院与平湖市经济开发区(钟埭街道)就校地合作进行了深入对接与交流,经过双方的多次商讨,目前已确定校地双方将从党团结对、文化服务、社会服务、志愿者活动等四个方面签订合作协议,开展深层次、宽领域、高质量的合作。
  4月22日上午,学院40多名师生参加了平湖市经济开发区(钟埭街道)“红色联盟出重拳、剿劣攻坚当先锋、环境提升我先行”的誓师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毕洪东和平湖市委组织部、农经局、商务局、团市委等党政部门的主要领导应邀出席活动。誓师大会结束后,学院40多名志愿者分别对接开发区的花园社区、永兴社区、新群社区、钟埭社区等4家基层社区,进行治水巡河、环境治理巡路等志愿活动,为推进校地合作、服务地方发展共同努力。
  此次活动是师范学院贯彻落实学校“双百双进活动”和助力剿灭劣Ⅴ类水行动等相关工作的重要部署,将着力推进校地党团共建“一镇一品”、共建实践育人平台,切实提高学院师生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