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开展毕业生实习评估工作

2017-04-14 08:57:15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2日,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张艳琴、学生工作办公室李雪燕、步振道三位老师赴杭州“东忠应用日语实训基地”对2017届参加实训的学生进行实习评估。杭州东忠人才开发有限公司教学部部长郑晓燕进行了接待。

  在评估过程中,郑晓燕介绍了东忠集团的构成及发展历史,解读了东忠的企业文化及当前IT行业的就业形势。随后几位老师在其带领下参观了实训基地的教学部,现场感受了学生在企业中的受训环境。之后,双方在杭州东忠人才开发有限公司教学部会议室举行了实训学生座谈会。

  去年12月开始,有12名2017届日语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实训,截止4月初,12名同学顺利结束技能学习,并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考核进入事业部实习。在座谈中,实训学生们气氛活跃,侃侃而谈。他们分别从实训的经验、实习的困难、大学生活与企业实训对比、给学弟学妹的建议等方面进行总结和交流,纷纷表示参加实训不仅是巨大的挑战,更是人生中一次重要的决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