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2016-10-24 15:27:07 通讯员:艾芮玄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20日晚,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在8号楼325会议室召开校友座谈会,来自各专业的11名校友代表回校叙谈,旨为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工作,听取校友对学院办学和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张向阳主持,学院执行院长马柏林,副院长朱蓉以及学工办老师出席了座谈会,部分2016级新生代表旁听了座谈会。

  会上,马柏林向校友们通报了学院发展近况,并就近年来学院专业设置、招生、与中兴通讯联合办学以及学院未来规划等做了简要介绍。

  校友们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创业经历,并结合学院的人才培养等内容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他们鼓励在座的各位学弟学妹在校期间努力做到“读书、经事、阅人”。校友们还结合在校期间的感受,对学校就业指导、创办“梦想课堂”等提出了建议。参加会议的新生代表也就自己关心的话题向校友们做了咨询。听取校友发言后,朱蓉针对同学们大学学习、大学期间能力培养等谈了体会和建议。

张向阳在总结讲话中感谢校友们回校座谈,并希望校友们加强与学院、老师的联系,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络,把校友资源转变为育人资源。对于校友提出的意见建议,学院将认真研究吸纳。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