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医学院成功举办“十佳歌手”大赛

2016-10-24 08:33:01 通讯员:周洁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22日晚,嘉兴学院医学院2016年度十佳歌手大赛在梁林校区TCL报告厅举行。嘉兴曙光整形企划部负责人、医学院团委相关教师出席大赛。

  伴随着艺术团开场舞,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选手们的一份份温情,都凝聚着永恒的力量;一曲曲高歌,都倾洒着满腔的希望。台上的选手激情洋溢,台下的同学们热情高涨,呐喊着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鼓劲、助威。

  最终,方鑫烨荣获冠军,肖竹芯荣获季军,马丽莎荣获亚军,罗辰晨等7人荣获十佳歌手奖,汤晨昱、徐湛湛荣获优胜奖。此外,方鑫烨还荣获了最佳人气奖,潘泽鋆队荣获最佳团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