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医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走进杭州、湖州

2016-06-30 09:06:58 通讯员:周洁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28日,医学院杭城爱心队在杭州富阳开展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的12人一起来到富阳瑞丰老年公寓。团队分成了三个组,每个组三个人分别在三个不同的楼层为爷爷奶奶们量血压,量完血压后队员们和爷爷奶奶们聊起了家常。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是响应了当代大学生“尊老爱老 ”的主题,号召大学生从我做起去关心老人,弘扬美德。

   6月29日上午,医学院“走进麻风村”暑期社会实践队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于湖州市德清县开展活动。17名成员分为4组。第一组队员们在兴南路向路人发放调查问卷;第二组人员到达英溪南路并沿街向路人发放问卷;第三组人员到达浙江省皮肤病防治研究所上柏坡住院部附近的村庄向村民发放问卷;第四组人员到达春晖公园在公园里向人们发放问卷。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