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召开2016年学生生活管委会第一次会议

2016-06-17 14:42:45 通讯员:资产经营公司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点击: 字号:TT

  6月15日晚,资产经营公司在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102会议室组织召开2016年嘉兴学院学生生活管委会第一次会议。公管处处长贺征兵、公司副总经理高军武,公司宿舍管理中心、物业管理中心、饮食服务公司、监控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校学生会代表、各分院生活权益部部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监控中心就上一次学生生活管委会提出的9个问题进行了详细回答。随后校学生会和各分院生活权益部提出了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宿舍管理中心、物业管理中心和饮食服务公司的负责人对此进行了一一解答。对于一些整改困难较大的问题,公司各部门与学生代表进行了讨论,将从多方面想办法着力解决。

  贺征兵在总结中指出,后勤服务质量的提高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努力和同学们的监督,学校会努力解决同学们的基本保障问题,同时希望全体后勤员工能够与时俱进、加强巡查,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供更完善的后勤保障服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