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如何做到全民皆医,嘉医青协给你答案

2016-03-28 09:12:37 通讯员:周洁  点击: 字号:TT

  2016年3月27日上午,嘉兴学院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嘉兴市范蠡湖公园顺利开展了“全民皆医”的活动。

  此次活动独具匠心,吸引了公园里民众的关注。每个活动环节都设置了简单的小游戏,而每个游戏背后都会提示一些健康小知识。活动的全过程都有志愿者们在一旁量血压,居民们可以在做活动之前去量下血压,检查自己的身体状况。志愿者们始终面带微笑,耐心地提供给居民他们想要了解的信息。民众只有知道更多正确的健康知识,才能逐渐成为自己的医生,才能真正地做到全民皆医。

  此次“全民皆医”的活动在志愿者们的笑脸和民众的感谢声中圆满结束。全民皆医不仅仅是个口号,身为医学生的我们应该用行动去帮助民众了解更多的医学知识,真正做到全民皆医。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