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嘉兴学院-浙江华城集团艺术学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实践教育成果展在平湖校区举行

2016-01-23 16:09:32 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1月19日下午,嘉兴学院-浙江华城集团艺术学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实践教育成果展在平湖校区体艺楼上演,平湖校区管委会主任杨国勇、副主任翟玉文,平湖经济与信息化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晓蕾,浙江华城集团党委副书记沈文英,平湖服装文化创意产业园总经理陆钰铭,平湖新天地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楠,以及平湖校区近200名师生观看了成果展示。

  翟玉文代表平湖校区感谢浙江华城集团在实践教育基地建设过程中所给予的支持与帮助,他坚信在各级领导及各界朋友的关心与支持下,本次实践教育成果展定会是一场成功而又极富创意的视觉盛宴。

  沈文英在讲话中提到,浙江华城集团作为平湖服装行业的龙头企业,理应发挥集团的资源优势,与嘉兴学院精诚合作,共同建设实践教育基地,共同培养年轻学子,为平湖服装行业的未来培养后备人才,实现平湖服装行业的长足、健康发展而努力。

  本次服装作品动态走秀成果展是由平湖校区模特队演绎、艺术系服装13级同学主创的。展出的180余套服装作品,全部由平湖校区及基地外聘实践指导教师共同辅导,利用实践教育基地优质软、硬件资源倾力打造,是同学们入驻实践教育基地、直接接轨市场快速成长获得的劳动成果。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