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2013年度学生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2014-03-18 11:52:30 通讯员:学工处 来源:学工处 点击: 字号:TT

  12月5日下午,我校2013年度学生颁奖典礼在越秀校区二教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徐宪民、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副校长周珊出席典礼并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2013年度,我校24000余名学生中共有7828余人次获得各级各类奖项,产生了149个优秀集体和团队。颁奖典礼上,学习类奖学金、优秀学生、标兵班级等9个类别奖项获奖代表分别上台领奖。

  校党委书记徐宪民在颁奖典礼上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同时他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树立榜样,追求卓越;淡泊宁静,永葆纯真;恪守理性,独立思考;志存高远,追逐梦想。他希望全校同学以获奖同学为榜样,践行“方正为人勤慎治学”的校训精神,取得更大的成绩。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辅导员代表、获奖学生代表等600余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