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商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开展“点亮微心愿 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

2014-03-07 15:39:02 通讯员:邵燕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本网讯)新学期伊始,商学院党委根据校党委的要求,以“点亮微心愿,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积极组织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活动。为了让整个活动落到实处,真正为群众帮困解难,学院各支部都组织开展了讨论,确定了坚持集中活动和个人活动相结合的原则,以全员参与、集中活动形式为主,既要考虑充分发挥高校教师的职业优势和党员干部的个人特长,又要考虑社区和居民的实际需求,有针对性的提供志愿服务活动。

  其中经济和行政支部初步拟定通过联系共建单位街道、社区居委会,由社区通过摸排和公开征集的方式,对社区内空巢老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单亲家庭征集微心愿,然后教师党员们以“打包结对”方式认领微心愿,传递微心愿,争做“圆梦使者”;公信、会计和工商支部准备以团队的方式与实习基地的企业开展结对资助微心愿活动,真正做到在高校教工党员和需要帮助的群体之间搭建一座“爱心桥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