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2013年田径运动会

2013-10-21 09:12:19 通讯员:医学院院办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本网讯)1019日,医学院在梁林校区运动场举行2013年田径运动会。学院临床医学、护理学和药学三个专业近384名学生参加了12个项目的比赛,9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集体和个人项目的比赛。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惠太望,副院长黄嬛,党总支副书记黄金珠,学工办主任,院办主任,团总支书记以及学生代表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16个学生方阵表演展现了学生的体育热情和青春朝气。

  本届运动会共设学生男子组和学生女子组各6个比赛项目,490人次参加角逐。教职工的排舞比赛、跳长绳比赛和定点投篮比赛将运动场上气氛推向高潮。经过一天的比赛,运动会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评出学生混合组团体总分前六名,女子组团体总分前三名,三个班级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表现出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较高的竞技水平,充分展示了医学院全院师生饱满的精神风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