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重阳节茶话会

2013-10-15 16:47:3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本网讯)1012日下午,商学院召开退休老教师重阳节茶话会。商学院党政班子领导和退休老教师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话发展。

 

  商学院党委书记左军主持并代表商学院全体教职工祝全体老教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并通报了这一年来商学院所取得了各项成绩,同时热情地邀请老教师们发挥余热,特别是在百年校庆之计,能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各位老教师对学院建设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钱方明院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商学院有今天的发展,是老教师们奠定的基础,他祝愿老教师们身体健康,安享晚年。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