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五届老年趣味运动会

2013-10-14 10:13:14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离退休处 点击: 字号:TT

(本网讯)10月12日下午,在“九九”重阳节和第一个法定老年节来临之际,我校在越秀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以“趣味运动  健康快乐”为主题的第五届老年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严从荃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本届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300余位老同志在活动中心进行了“钓鱼”、篮球投准、投门球、仿保龄球、激光射击等8个趣味项目的比赛。比赛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一个个快乐有趣的运动比赛项目,让参赛的老同志们无比快乐,在旁边观看的老同志也不时地为参赛的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充分诠释了“趣味运动  健康快乐”的大会主题,体现了老同志们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强身健体的热情和精神风貌。
    为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离退休工作处还将会同学校有关部门积极准备,认真筹划,继续举办嘉兴学院报《夕阳红》专刊、乒乓球赛、扑克牌赛、中国象棋比赛、老年人保健知识讲座等老年节系列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