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建工学院学生在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广联达杯工程项目管理沙盘模拟大赛中获奖

2013-10-08 15:59:12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建工学院 点击: 字号:TT

(本网讯)928,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广联达杯工程项目管理沙盘模拟大赛总决赛分两个赛区同时进行(重庆赛区和西安赛区)。由建工学院学生冯英剑、周安、陈凯亮、缪仁杯、冯建强组成的嘉兴学院代表队,以及由丁国峰、孙武、许苏杭、吴佳璐、郑玲惠组成的嘉兴学院南湖学院代表队均获得三等奖。

此次全国性比赛作为土建类专业实践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培养了学生理论联系实际、从实践中学习和思考的能力,激发了学生学习施工技术、项目管理、工程经济、财务会计等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本次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培华学院和重庆科技学院共同承办,并得到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学校工程管理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全国高职高专土建类工程管理专业指导委员会的大力支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