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永远跟党走”教职工红歌会精彩上演

2011-06-29 14:49:12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本网讯)6月28日晚,二教报告厅汇成了一片红歌的海洋,“永远跟党走”——嘉兴学院教职工红歌会在这里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红”潮,以分工会为单位的20支参赛队伍先后登台,用歌声表达对党的生日的美好祝愿,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最终,平湖校区代表队以总分9.6的高分获得比赛一等奖。

  由党委组织统战部、党委宣传部、监察处纪委办、学工部、审计处、保卫处、团委、校工会等部门全体教职员工组成的机关三代表队以一首优美的《同一首歌》参加了红歌会,并凭借优异的表现获得二等奖。

  机关三分工会将参加这次红歌会作为增强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的良机,组织了所有人员参加,并对参赛歌曲、演唱形式、服装都做了精心的安排。各位老师在部门工作极其繁忙的情况下,服从组织安排,积极参与、认真排练,最终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稿件来源:宣传部    责编:邵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