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商学院举行趣味运动会

2011-06-08 15:31:04 通讯员:邵燕  点击: 字号:TT

  

  (本网讯)6月2日下午,商学院在梁林校区的08和09级11个班近600名同学举行了一场趣味运动会。

  当老师宣布“种菜”比赛正式开始时,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参赛队员奋力“种菜”,围观同学加油助威;第二项拔河比赛更使运动会达到了高潮,各个班级都派出重量级、力量型的选手,大家团结协作,比赛现场的欢呼也是一浪高过一浪。随后的挤气球比赛、定点投篮比赛,同样吸引了大批同学参与。

  此次运动会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各个班级积极参与,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在无形中增加了各个专业的了解,拉近了班级间的距离,增厚了同学们的友谊。

(稿件来源:商学院    责编:邵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