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红五月暨毕业生欢送晚会

2011-06-08 14:07:35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本网讯)6月1日晚上,医学院在TCL国际报告厅举行“红五月暨毕业生欢送晚会”。院党总支书记张杰老师、党总支副书记谢宏老师以及院学工办、团总支的老师们都来到晚会现场,和全体毕业生一起度过了一个充满不舍和真情的夜晚。

  晚会在一首耳熟能详的大合唱《共产党来了苦变甜》中开始,接着,诗朗诵《祖国啊,我爱你》、舞蹈《在灿烂的阳光下》、红歌串烧、京剧《沙家浜》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无不诠释着80、90的大学生们对党的崇敬与敬意。最让人眼前一亮的莫过于晚会特邀嘉宾——78岁的老红军王雄爷爷慷慨激昂的独唱,把老一辈革命者顽强的斗志和乐观的革命精神传递了大家。

  晚会现场,毕业生们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不舍情怀。

(稿件来源:医学院    责编:邵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