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小包裹 大爱心  

2011-06-07 07:43:10 通讯员:任燕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点击: 字号:TT

  (本网讯)“只要一份小小的爱心,我们就能够帮助他们实现愿望。”5月31日上午,由嘉兴学院校学生会以及大学生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爱心包裹劝募活动在越秀校区美食城广场展开。

  爱心包裹校内劝募活动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全民公益性活动,主要是通过以动员社会力量捐购爱心包裹的形式,关爱革命老区、贫困山区及灾区的小学生。爱心包裹中的善品是根据受益对象需求的不同精心配备的学习和生活用品。捐赠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在中国扶贫基金网站上随机抽取想捐赠的对象,也可以是自己已确定捐赠对象,直接通过邮政局把包裹寄过去。这个活动之前在全国各大高校中进行,得到了大学生们的热烈响应,5月31日在我校推出后,同样得到了同学们的关注和支持。“仅仅是两天的时间,已经收到了来自校内学生以及老师的近132份爱心。”活动负责人姜雅文告诉记者:“作为党的诞生地的大学生,热心、爱心都很给力。”

(稿件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责编:邵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