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医学院81届医士338班校友相聚母校

2011-05-31 08:12:25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本网讯) 5月28日上午,医学院81届医士338班校友相聚母校。医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杰书记对校友毕业30年后重返母校相聚表示欢迎,同时回顾了医学院的发展历史,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338班班长徐恩佩校友代表全体同学对学院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同时深情地感谢学校老师的培养。校友们表示将积极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祝母校在各方面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座谈会后,校友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园、医学实验中心等。

(稿件来源:医学院    责编:邵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