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信学院召开动员大会 部署第四轮岗位聘任工作

2010-11-19 16:14:5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本网讯)11月18日晚,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校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第四轮校内岗位聘任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冯浩副校长出席并讲话。

  冯浩介绍了学校第四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的指导思想,强调指出,本轮聘任的最大特点是将教师岗位分为教学为主型、教学科研型和科研为主型三种类型,专门设立了学科团队岗和学术岗,主要是为了集聚学术方向,形成学科团队。冯浩希望,数信学院通过本次聘任,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促进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的提高,推动学科建设迈上新台阶。

  数信学院党政领导就岗位聘任工作作动员,并就教职工关心的学院岗位设置情况,聘任时间安排,数信学院“三所”、“三部”、“一中心”学科组织设置方案,不同学科组织中岗位类型设置的规定以及近日需要关注的校聘岗与南湖学院分流等问题作说明。同时表示,聘任工作将坚持公正、公平、公开原则,充分发扬民主,积极征求多方意见,确保圆满完成学院第四轮岗位聘任工作。

(稿件来源:数理与信息学院   责编:邵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