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我市3所高校将招4800多名新生

2010-08-10 20:18:00 通讯员:沈爱君 来源:南湖晚报 点击: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今天上午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今年高考中报考第三类科目的考生在今天和明天进行志愿填报,而我市3所相关高校将招收4800多名新生。

  据介绍,2010年我省普通高校最后一个录取批次即文理科第三批,已经结束提前录取院校志愿填报工作,今天和明天进行平行志愿的填报。昨天晚上,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已在网上公布了第三批文理科最新成绩分段表和考生的名次号,考生网上填报志愿的时间为今天早上8点30分至明天下午5点30分。

  市教育考试院老师提醒,考生填报志愿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考分等实际情况准确定位,不要盲目跟风,5个平行志愿一定要由高到低保持一定的梯度,并合理选择自己的保底志愿;同时参考各院校的投档比例、专业录取原则以及专业服从选项,尽可能使自己填报的志愿不被退档。

  2010年我省文理科第三批共计划招生94276人,其中文科第三批提前录取117人,第三批文科公办院校计划招生23511人,民办院校计划招生10646人;理科第三批提前录取919人,第三批理科公办院校计划招生45991人,民办院校计划招生13092人。我市参与这一批次录取的院校有3所,即嘉兴学院平湖校区、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和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其中嘉兴学院平湖校区(专科)师范、涉外文秘等9个专业招生550人;嘉兴职业技术学院(高职)的30多个专业将招生2700人,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的15个专业将招生1590人。

《南湖晚报》2010年8月10日第3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